汉图楚娃宣布退役 最高排名NO.5混双实现全满贯

2017年07月06日22:28 新浪体育
汉图楚娃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 2017年温网激战正酣,没有参赛的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在社交网络上宣布了一个让人伤心的消息--她要退役了。

  34岁的汉图楚娃最高排名来到过第5位,拿过7个WTA女单冠军,曾在2008年澳网打进四强,还拿过联合会杯和霍普曼杯冠军。双打赛场上,她曾实现混双全满贯伟业。

  目前排名只有317位的汉图楚娃在拉巴特站止步资格赛后就没再参赛。今年三大满贯,她在澳网时隔近17年再度止步资格赛,法网和温网则都没参加。斯洛伐克姑娘上一位未入围温网女单正赛还是2000年。

  “这并不意味着我要和网球说再见,我知道在生活中你不可能和你所爱的人和事说再见,对我而言,网球就是其中之一。自从我第一次拿起网球拍、第一次对着墙打网球时,它就是我灵魂和DNA中的一部分。那种感觉会永远在我的身体里。”汉图楚娃在退役声明书中写道。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汉图楚娃退役混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