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分享最爱的温网甜品 透露休赛日会宅在家

2017年07月06日14:43 新浪体育
哈勒普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温网展开女单次轮争夺,2号种子哈勒普7-5/6-3战胜巴西选手玛雅晋级32强。

  对于这位21岁的小将,哈勒普评价道:“她的移动很好,几乎没有什么短板,正反手都火力十足,发球也很有威胁,并且很喜欢上网。我想她的水准很高,而且力量非常非常大,我必须要保持低重心,把她压制在底线后的位置,并缩减她击球的准备时间,她是一个相当难缠的对手。”

  “她有时会试着打开角度,但这在草地上并不容易,尤其在我将她压制在底线的时候,这对她来说并不轻松。但她不仅是一个力量型球员,在场上也很会思考。她还很年轻,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当被问及那场充满遗憾的法网决赛时,哈勒普表示如果能够重来,自己一定会做出不同的选择。“比赛结束之后几天我在家里又看了那场比赛,如果能再来一次,我一定会做出一些改变,我会在领先的时候打得更有侵略性。但老实说,我并不经常去想那场比赛,因为结果让我很难受,但它已经过去了。现在我来到了这里,我会试着再次找到机会,再次进入赛事的最后阶段。但每场比赛都是艰难的,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我每天都在竭尽自己所能。”

  大满贯赛事每轮比赛间会有一天的休息时间,哈勒普是如何度过的呢?“这是我第一次留在这个小镇里度过非比赛时间,我有一个房子,一个很棒的房子,我就在里面待着,昨天我差不多在里面待了6个小时,就只是待着。我不想去购物,因为超级远,而且会堵车,所以我没做什么特别的事,就是待着,之后我也会继续这样的。”

  奶油草莓是温网最著名的甜品,那么哈勒普最爱的甜品是什么呢?“早餐时涂着Nutella的面包,这是我在这里最爱的甜品。”“但只在没有比赛的日子会吃,比赛那天是不会吃这个的。”

  哈勒普将在第三轮面对中国金花彭帅,对于下一轮的比赛,罗马尼亚姑娘谈道:“她是一个很危险的对手,而且非常的坚韧。她正反手都是双手握拍的,我想我必须继续保持低重心。我没怎么看过她在草地上的比赛,但我知道她是一个很厉害的对手。我必须像今天一样,坚持自己的计划,打出自己的风格,然后尽可能的保持侵略性。”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哈勒普彭帅温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