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娃:不关心世界第一之争 下一轮做好苦战准备

2017年07月05日16:07 新浪体育
卡-普利斯科娃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2017赛季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进入第二比赛日。夺冠热门卡-普利斯科娃在首场比赛中展现出火热状态,6-1/6-4横扫俄罗斯老将罗迪娜,强势晋级次轮。

  普利斯科娃上周刚刚在伊斯特本赛夺得了冠军,同时她也重新夺回了冠军积分榜的头名位置,她也有机会在温网结束后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对此她谈道:“这并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我知道在过去几周里有几名球员都有机会成为NO.1,但我不想关注于这件事。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赢得比赛,我很开心自己闯过了第一轮,本来我以为自己今天会打得更差一些的。”

  去年温网时,普利斯科娃的世界排名仅在TOP20,而如今已有了角逐世界第一的机会。“已经一年过去了,我变得更成熟了,也更有经验了,所有事都发生了一些改变。我的团队进行了调整,我在很多环节有了提高,尤其是在移动方面。我想我在大赛中的表现非常好,几乎每周的比赛都能有好结果。”

  捷克姑娘将在下一轮迎战斯洛伐克选手莱巴里科娃,对于这名对手,普利斯科娃谈道:“我想我们没有在任何场地上交手过,这可能是我作为一名种子选手在大满贯第2轮抽到的最艰难的签表了。虽然我们没有交手过,但我知道她会是一名非常危险的对手,尤其她刚刚从伤病中复出,也赢得了一些很棒的比赛。我想她的比赛风格在草地上是很危险的,她经常使用切削和小球,发球也很好,我想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普利斯科娃世界第一温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