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怒怼麦肯罗助阵小威 称只有费德勒能和她相比

2017年07月04日23:01 新浪体育
两人是好朋友

  最近,约翰-麦肯罗和塞雷娜-威廉姆斯的论战再次引发了网球界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而前世界第一卡洛琳-沃兹尼亚奇是最新加入批评麦肯罗阵营的球员。她还进一步补充说,唯一能和小威相比的球员应该就是罗杰-费德勒。

  由于怀孕生子,小威在最近十年中第一次缺席了温网的比赛。她的亲密好友沃兹尼亚奇也因此成为了本届温网的五号种子。

  在论战发生后,丹麦姑娘也站出来维护闺蜜说:“我真的不认为你应该像那样来比较。如果你想比较成绩,那么我认为,现今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网球选手就是罗杰和塞雷娜。如果你想比较成绩,那么就比较这两个伟人吧!那才是公平的!”

  在打进伊斯特本公开赛决赛后,沃兹尼亚奇很期待自己的温网前景,并对她的机会感到很乐观。

  “我现在感觉很好,因为特别是在草地上,如果你不是100%感觉舒服,那就会相当棘手了。那就是为什么我认为我感觉很好的原因,那会意味着我有希望能在温网打得很好。”

  沃兹尼亚奇的温网首轮比赛将会在7月4日进行,对手是去年的温网女双亚军提米亚-巴博斯。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沃兹费德勒小威麦肯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