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大威进次轮将战王蔷 哈勒普横扫亦获开门红

2017年07月03日22:37 新浪体育 微博
大威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2017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展开首日的争夺,在女单首轮的较量中,2号种子哈勒普直落两盘,以6-4/6-1完胜埃拉科维奇,顺利晋级次轮。10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则7-6(7)/6-4力克梅尔滕斯,第二轮将对阵中国选手王蔷。

  法网与冠军奖杯再度擦肩而过后,哈勒普在全英俱乐部的首个对手是资格赛突围的新西兰人埃拉科维奇。罗马尼亚姑娘从比赛伊始就进入状态,首局一度40-15拿到破发机会,虽然没有把握住,但第4局有惊无险保发后,哈勒普在第5局率先破发,love保发后4-2领先。发球胜盘局,哈勒普兑现第三个盘点,6-4先赢一盘。

  进入到第二盘后,哈勒普连续两次破发,以3-0领先。而埃拉科维奇只是在第4局回破拿到一局,随后哈勒普再度占据主动。对手必保的第7局,哈勒普把握住第二个赛点机会,6-1胜出,晋级第二轮。她下一个对手是玛雅,后者6-4/6-2淘汰本土选手罗布森。

1/5
2017温网女单首轮:梅尔滕斯VS大威廉姆斯

  老将大威在去年时隔七年重返温网四强。今年她第一个对手是比利时的梅尔滕斯。两人在不久前的法网有过交手,当时大威仅丢4局轻松获胜。但本场比赛,10号种子赢得颇为艰苦。首盘,大威先破发成功,以3-0开局。梅尔滕斯在第5局回破,紧接着追成3-3平。此后两人各自保发,比赛进入抢七。大威虽然错失前4个盘点,但还是9-7力拔头筹。

  次盘,大威尽管上来0-2落后,但她稳住阵脚,连续两次破发成功,以4-2反超。梅尔滕斯无路可退的第9局,化解两个赛点,艰难守住。大威在发球胜赛局把握住总第五个赛点,6-4锁定胜局。第二轮,她将对阵早些时候过关的王蔷。

  在其他已经结束的比赛中,17号种子凯斯6-4/6-2淘汰日比野菜绪,次轮将对阵吉奥尔吉,意大利人5-7/6-4/6-4逆转科内特。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大威哈勒普王蔷温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