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与乔丹等明星拍励志广告:让失败成为你的能量

2017年06月29日16:12 新浪体育 微博
小威

  尽管因怀孕而暂别网坛,但小威的影响力并未减弱。最近,围绕她的新闻接二连三。怀孕7个月还进行网球训练、参与BlogHer大会发言、与名宿麦肯罗打口水战、为《名利场》拍孕期写真……如今,她又与“飞人”乔丹、佩顿-曼宁、凯勒-施瓦博等一众体育明星拍摄了最新励志广告。

  和其它的体育用品广告一样,佳得乐最新的广告中也是挤满了体育明星。该广告的主题是:#MakeDefeatYourFuel(让失败成为你的能量)。

  顾名思义,这是一段谈论失败的广告,由8位体育明星分别对“失败”发表感言,从而达到激励人心、令人鼓舞的作用。这8位明星包括“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2次超级碗得主佩顿-曼宁及其弟弟伊莱-曼宁、NFL球星贾斯汀-瓦特和马特-莱恩、MLB球星凯勒-施瓦博、NBA2015年状元卡尔-安东尼-唐斯,以及其中唯一的女性小威廉姆斯。

  他们每人一句广告词,轮流出镜,而小威的那句对白是仅次于乔丹最长的一句,可见对其重视的程度。

  最近,麦肯罗才说她是最好的女选手,而在这样的充满男性的广告中占有一席之地,也能证明其网坛大姐大的地位有多么重要。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乔丹小威广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