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盼以100%状态出战温网 在打法上将作出改变

2017年06月20日10:43 WTA中文官网
科贝尔

  由于左腿肌腱伤势未愈,世界第一科贝尔退出了本周的伯明翰站。但在赛前采访中德国人坦言:她希望在温网到来之前,自己能恢复到100%的身体状态。

  “做出退赛的决定,我当然也很难过,因为我非常喜欢这一站赛事,在这里我有很多美好的回忆。”科贝尔解释说,“但我感觉自己的左腿肌腱还是不太舒服,温网只有两周就要开打了,我不想在这样的大赛之前冒任何风险。”

  科贝尔今年红土赛季的表现乏善可陈,宣布退出伯明翰站之后,她也坦言有些失望,自己没能顺利展开草地热身。但世界第一同时也表示,她现在的主要目标是尽可能充分地备战温网,去年她在全英俱乐部打进了决赛,最终负于小威获得亚军。

  “法网之后,我与我的团队进行了一番长谈,”科贝尔说,“我们认为我需要做出一些打法上的改变,这也是我目前正在努力的事情。”

标签: 科贝尔温网受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