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赛爱沙尼亚小将赢得95后对决 捧起生涯第一冠

2017年06月18日19:32 新浪体育 微博
康塔维特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 WTA国际巡回赛理光公开赛在荷兰斯-海尔托亨博思展开女单决赛的较量,爱沙尼亚姑娘康塔维特以6-2/6-3完胜俄罗斯小将维赫艳塞娃,夺得了职业生涯第一个WTA女单冠军。

  在今年3月初的时候,康塔维特的排名一度下滑到125位,不过从那开始她不断提升状态,小姑娘击败了马卡洛娃、穆古鲁扎(首胜TOP10)、科贝尔(首胜NO.1)等名将,在荷兰夺冠、比尔打进决赛、在罗马超五赛和斯图加特顶级赛均打进八强。下周她的排名将来到新高NO.36左右。

  21岁的康塔维特在草地赛的战绩可圈可点,她曾在2012年温网青少年女单比赛打进四强(输给最后冠军布沙尔)。2015年,她拿下了伊斯特本50K女单冠军,那是她当时最高级别的女单冠军。

  在荷兰赛夺冠后,她成为2013年布鲁塞尔赛的卡内皮之后第一位夺得WTA女单冠军的爱沙尼亚人,也是公开年代第一位在草地赛登顶的爱沙尼亚姑娘,在赛会历史上她也是爱沙尼亚第一人。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爱沙尼亚康塔维特荷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