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当选WTA五月最佳球员 红土季拿下1冠2亚

2017年06月17日13:14 WTA中文官网
哈勒普当选五月最佳球员

  今年的红土赛季,哈勒普是所有WTA女球员中胜场数最多的一位。尽管如此,她依然还有未竟的目标等待实现。

  四站大赛19胜3负的优异战绩,使罗马尼亚名将成为了2017年红土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在四月的斯图加特站闯入四强之后,哈勒普又在马德里站的 决赛中三盘力克状态正盛的穆拉德诺维奇,连续第二年在马德里站问鼎。随后的罗马站,她再次打进决赛,最终三盘惜败于斯维托丽娜拍下,获得亚军。

  来到罗兰加洛斯,哈勒普前四轮比赛未失一盘;四分之一决赛面对斯维托丽娜,她在3-6 1-5落后的绝境下实现了惊天逆转,;半决赛对阵卡·普利斯科娃,哈勒普再度在激战三盘之后力克对手,也阻止了捷克姑娘登顶世界第一的梦想。

  尽管最终在决赛中负于状态爆棚的奥斯塔彭科,没能捧起冠军奖杯,同时与世界第一宝座擦肩而过,但凭借近两个月的出色表现,哈勒普证明了自己依然是女子网坛的顶尖球员之一。

  “我展现出了一个新的自己,即使第二盘以非常微弱的差距遗憾失利,我也不会再轻易放弃。短短几周就能有这样的改变,这让我非常自豪。”哈勒普在马德 里站成功卫冕后接受WTA Insider的采访时说道,“现在,我只想努力保持住这样的状态,并且进一步提升自己。我不想丢掉这样的斗志,因为我在赛场上有时候会有点偏执。现在我 只是需要保持冷静,因为通过这几场比赛我意识到:在我心态平静的时候,我可以更加清醒地了解场上的形势,看清对手的打法和战术。在这样的情况下,我才能打 出自己想要的水准。 ”

  目前,哈勒普在“保时捷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位列榜首,在草地赛季到来之际,她已经处于领先的位置。

  WTA五月最佳球员候选者投票结果:

  1。 哈勒普(87%)

  2。 奥斯塔彭科(9%)

  3。 斯维托丽娜(4%)

  2017年WTA月度最佳球员奖获奖者名单:

  一月:小威廉姆斯

  二月:斯维托丽娜

  三月:维斯妮娜

  四月:西格蒙德

  投票规则:

  由WTA英文官网选出候选者

  由球迷们在WTA英文官网投票选出获胜者

标签: 哈勒普马德里红土法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