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红土实力排行榜:哈勒普小威TOP2 莎娃第4

2017年06月16日12:51 WTA中文官网
哈勒普

  WTA Insider专栏撰稿人:DAVID KANE

  在本届法网公开赛上哈勒普虽然与自己的个人首个大满贯女单冠军还是擦肩而过,但是对于罗马尼亚人来说这个红土赛季所取得的成绩还是非常值得铭记的,她也证明了自己是当今女子网坛最好的红土球员之一。

  斯图加特站四强、马德里站冠军、罗马站亚军,在法网哈勒普在战胜了斯维托丽娜和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之后闯进了女单决赛。这其中法网女单亚军的成绩让哈勒普在红土实力榜上增加了1000分,继续排在榜首。排在第二名的是因为怀孕而暂时休战的小威廉姆斯。

  爆冷夺得法网女单冠军的奥斯塔彭科排名也进入了前十。在今年的泥地赛季中奥斯塔彭科表现十分惊艳。她先是在查尔斯顿站比赛中打进了决赛,之后在法网 公开赛上她在淘汰了斯托瑟、沃兹尼亚奇和巴辛斯基一众高手后闯进了决赛。最终,她击败了夺冠热门哈勒普以黑马姿态战胜了冠军领奖台,捧起了个人WTA女单 首冠、也是个人首个大满贯女单冠军。

  WTA Insider红土实力排名,基于球员在红土上的成功比率,这一数据是由公式计算出的。为了更直观地衡量一位球员近几年在红土上的表现,WTA Insider团队使用了下面的计算方式:

  2017赛季红土积分占100%

  2016赛季红土积分占100%

  2015赛季红土积分占75%

  2014赛季红土积分占50%

  根据这样的计算公式所得出的数据,就是该球员的“红土指数”。

  截至2017年6月12日,以下是2017赛季WTA红土实力TOP10的最终排名:

标签: 莎娃哈勒普小威红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