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法网后又将缺席温网 草地赛季亦提前结束

2017年06月11日06:02 新浪体育
莎娃无缘温网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 前世界第一、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宣布因为伤病困扰,将退出即将开始的草地赛季,包括2017年温网。

  “在经过又一次扫描检查后,我在罗马拉伤的肌肉无法让我参加计划中的草地赛事。我要感谢英国草地协会对我回归的支持以及给我伯明翰赛外卡,希望明年能见到大家。我将会继续康复,我的下一站比赛计划是斯坦福站。”莎娃在脸书上写道。

  自禁赛期满复出后,莎娃分别持外卡参加了斯图加特、马德里和罗马赛,分别取得四强、第二轮和第二轮的成绩,未能锁定法网入围资格。

  在法国网协宣布不给莎娃外卡不久,莎娃发布声明表示将不会申请温网正赛的外卡。目前排名178位的她已经入围温网资格赛名单。宣布退赛后,莎娃计划在夏季北美硬地赛季回归。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温网法网莎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