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荣膺2016ITF年度冠军 法国组合获双打冠军

2017年06月10日13:57 WTA中文官网
科贝尔获2016ITF年度冠军

  法国,巴黎 - 在ITF(国际网球联合会)本周举行的年度晚宴上,现世界第一科贝尔成功当选了2016赛季ITF年度冠军。

  对于本次获奖,科贝尔说道:“对于ITF对我的褒奖,我十分感激,也非常荣幸能当选2016赛季ITF年度冠军。经过了这些年的不懈努力之后,能与我们这项运动中那些伟大的冠军同列,这种感觉非常特别。”

  去年,科贝尔拿下了澳网和美网两个大满贯冠军,在温网和WTA年终总决赛都打进决赛,还在里约奥运会上摘得一枚女单银牌。这一系列成就,使她在年底毫无悬念地登上了年终世界第一的宝座。

  回顾过去这一年,29岁的德国名将坦言:“去年是我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成功的一年,有太多的难忘经历,让我知道如果我坚信自己、不懈地去追求梦想,我能取得什么样的成就。我为我取得的成绩而骄傲,也很感谢我的团队一直默默支持着我。”

  与科贝尔一同获奖的还有法国球员加西亚、穆拉德诺维奇,她们赢得了2016赛季ITF年度双打冠军的头衔;俄罗斯新星波塔波娃则荣膺2016赛季ITF年度青少年女子组冠军的称号。

标签: 科贝尔ITF年度冠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