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战袍:大威独领风骚 拉德的迷彩元素成亮点

2017年06月07日22:42 WTA中文官网
大威

  法网逐渐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在这站最富盛名的红土赛事上,谁会成为WTA最靓丽的那一道时尚风景线呢?相信一周激战过后球迷们已经有了定夺。

  女子网球博客的撰稿人Marija Zivlak缩小了选择范围,现在该轮到你为心目中本届法网的最佳战袍投上一票。

  卫冕冠军穆古卢扎身穿Adidas Summer Stella McCartney系列网球裙。战袍主体采用永不落伍的黑白色块拼接,暗黑色块从腰部向上延伸,经由背部到达弹力肩带,使球员的身材线条看起来更为修长。这也延续了这位英国设计师对于女性体型一贯的重视。

  西班牙姑娘的战靴则是Adidas Stella Barricade 2017 Shoes系列的红色款,和胸前的logo颜色遥相呼应。

  Adidas的另一款吸睛战袍被本土热门穆拉德诺维奇演绎得淋漓尽致。这款设计选择了罗兰加洛斯标志性的绿色,与红土球场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此外,双色百褶裙也成为了重要的加分项。

  世界第四、夺冠大热哈勒普同样身穿Adidas Roland Garros系列战袍出战。双色弹力肩带为整体设计增添了一丝活力,双色不规则剪裁的裙褶也凸显了女性的妩媚。

  经过很长一段时间乏善可陈的设计之后,Lotto又开始吸引人们的眼球了。A·拉德万斯卡本届法网身着的Camoflower Dress系列战袍引入了迷彩元素,印花的微型网孔织料和薄纱褶皱相得益彰,大胆出新的同时也展现了球员成熟稳重的一面。

  在网球时尚圈里面,大满贯就相当于红毯秀场,犀利惹眼的设计总会受到热烈欢迎!

  以斯维托丽娜为代表,Nike赞助的女球员们将集体身穿Summer Slam Premier系列战袍出战。这款战袍的亮点在于颈部的设计,裙子的独特之处则在于泼墨印染图案的应用。Nike设计师表示,本次设计的灵感来源于在红土球场的比赛中飞溅的泥土。

  Fila为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设计的这款Heritage Sleeveless Polo系列战袍结合了海军蓝和白色的条纹图案和青柠拼接色块。它保持了Fila的经典审美,不过也通过大胆的色块和条纹结合以及干净清爽的剪裁打造出了全新的视觉效果。

  另一位本土球员科内身着的Lacoste Spring Player Dress系列将女子网球的现代元素全部融在一起:撞色宽型肩带、色块拼接设计、背部交叉带、镂空剪裁以及大受欢迎的褶皱有机结合,低腰短裙更是独特的亮点。

  大威廉姆斯这款全新EleVen Diamond Clarity Dress战袍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钻石,整体效果非常上镜。背部网孔内嵌和黑色弹性镶边令人眼前一亮。

标签: 战袍法网大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