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格蒙德确诊十字韧带撕裂 宣布2017赛季报销

2017年05月27日13:47 新浪体育
西格蒙德受伤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西格蒙德在红土赛季中展现了良好的状态,在斯图加特赛从资格赛一路杀入决赛并最终夺冠,创造了传奇般的神话。但法网开赛在即,她在本周的纽伦堡赛次轮比赛中,不幸摔倒造成十字韧带撕裂,今天宣布将接受韧带修复手术,提前结束2017赛季。

  “我们试着安慰她,并告诉她你必须接受现实。”Rittner在采访中谈道。“一月还是二月或者是三月回归都不是问题。她的伤不是缺席比赛一个月就能痊愈的,而是需要长达六个月的恢复。”

  这对西格蒙德来说无疑是一大憾事,她在斯图加特赛击败梅拉德诺维奇夺冠后,世界排名来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第27位。她在接受手术后将努力于明年的澳网中复出。

  西格蒙德在自己的脸书上写道:“亲爱的粉丝们,正如你们已经听说的,我在昨天纽伦堡的比赛中伤到了自己的膝盖。诊断结果显示十字韧带撕裂。我对不能参加接下来的比赛感到失望又难过,尤其是法网,这是我非常憧憬的比赛,但我现在需要专注于恢复伤病,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其中。希望尽快再次见到你们。”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西格蒙德纽伦堡赛十字韧带法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