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名宿:小威是史上最佳 塞莱斯是我生涯梦魇

2017年05月20日10:49 新浪体育
小威获赞史上最佳

  阿兰特查-桑切斯-维卡里奥是西班牙第一位登上WTA单打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她永不言弃的精神和职业生涯中的27项冠军都为其赢得了女子网坛的尊重。在谈到女网历史上两位最棒的球员时,她表示塞莱斯是她最强的对手,而小威是史上最佳。

  对桑切斯来说,莫妮卡-塞莱斯简直是她职业生涯的梦魇——美国人在22次交锋中赢了19次。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西班牙人承认塞莱斯是她最难对付的对手:“莫妮卡-塞莱斯就是那个总让我陷入苦战的人。她也和我年纪相仿,所以那极具挑战性。我总是不得不拿出最佳状态去击败她,而即使我马上就要赢了,她也从不言弃。所以我认为,我能把她称为我对战过的最好的女选手。”

  谈到小威,桑切斯补充道:“塞雷娜已经确立了自己史上最佳的地位,因为她一直足够稳定。在过去十年左右的时间里,她一直统治着网球界。只要塞雷娜出战,无论何时她都是最大热门。所以我认为,我可以称她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女网选手。”

  (月光)

标签: 小威塞莱斯桑切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