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CEO支持法网不给莎娃外卡 指责WADA没证据

2017年05月19日12:22 新浪体育
莎娃

  北京时间5月19日 莎娃的球拍赞助商、海德CEO艾里亚希表示支持法网不给莎娃外卡的决定,并指责了世界反兴奋剂组织。

  这位出生于瑞典的英国商人艾里亚希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这样说道,“我完全支持大满贯赛的决定,我不认为应该给服禁药的人外卡。还让我失望的就是WADA未能适当地处理他们的事务。在我看来还有一个错误的事实就是,WADA在没有任何形式的证据或者临床试验下,执行了此规则。如果WADA有任何信誉的话,他们就应该坚持自己的规定。”

  WADA的发言人则向泰晤士报回应道,“WAD专家小组已经在2015年进行了非常详细全面的商讨,得出的结论是:运动员使用米屈肼是为了增强自己表现。”

  “米屈肼符合了进入此(禁药)名单的要求标准--包括运动员使用此药物是为增强运动能力…现在(米屈肼)还在禁药名单上。”

  自禁赛期满复出后,莎娃分别持外卡参加了斯图加特、马德里和罗马赛,分别取得四强、第二轮和第二轮的成绩,目前她的排名是第211位,还不足以入围法网资格赛,不过下周她的排名将重返前200,已经成功锁定一个温网资格赛席位。

  (double)

标签: 莎娃外卡法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