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称不知锁定温网资格赛席位 不看法网外卡直播

2017年05月16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莎娃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罗马赛首轮取胜后,莎拉波娃的即时排名回到前200内,至少能锁定温网资格赛参赛资格。不过俄罗斯姑娘本人并没有意识到,她表示只会专注当下的比赛,争取取得好成绩。

  在罗马,莎娃首个对手是麦克哈尔,她克服慢热两盘胜出。“这里的球速偏慢,与马德里很不一样。所以及时调整很重要。且她的球风和此前我遇到的几个对手不一样,站位很靠后。我花了一点时间适应。第二盘我的感觉就好很多。”

  这场胜利使得莎娃的即时排名来到第171位,至少锁定了温网资格赛的参赛资格。不过莎娃本人并不清楚这一情况:“是吗?我不知道温网资格赛是怎么确定资格的。赢得比赛能让我获得资格,我自然会接受。你们可能觉得我理应清楚这方面的情况,但现在我真心只想打好每一场比赛,每一周都有好的表现,这是我所看重的。每天早上起来,我考虑的都是如何打好一场比赛。15个月没有参赛,其实在那之前的半年,我打的比赛也不多。所以可以说这两年我没怎么打比赛。现在刚回来,就要连续参加三项赛事,这是我现在想的头等大事。我可能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我有机会再打一场比赛,希望能有所进步,这是我需要的。”

  法国网协即将就是否给予莎娃法网外卡一事给出最终决定,并且这次做决定的过程会在Facebook上直播。莎娃表示不会看直播:“我不会,我会专注准备比赛。”当被问到如果只能获得资格赛外卡,是否会感到失望时,莎娃的回答是:“在远离赛场15个月后,没有什么会让我失望。”

  (Chen)

标签: 莎娃温网法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