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赛本土猛女过关进四强 巴瑟尔双抢七险胜

2017年05月05日13:39 WTA中文官网
斯特里科娃

  捷克,布拉格 - 当地时间5月4日,J&T银行布拉格公开赛进行的女单1/4决赛中,斯特里科娃苦战三盘以6-3, 5-7, 6-3战胜了斯尼亚科娃晋级半决赛,下一轮对阵巴特尔。

  在这场捷克内战中,斯特里科娃开局强势,在第一盘取得了5-1的领先优势。虽然斯尼亚科娃打得很顽强,在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完成了反破发,但最终还是没能挡住斯特里科娃赢下首盘。第二盘斯尼亚科娃表现得非常出色,在浪费了三个赛点后最终扳回一盘将比赛拖入了决胜盘。第三盘斯特里科娃在丢掉了首个发球局 后状态慢慢回升,最终以6-3再下一盘锁定了胜局。

  下一轮,斯特里索娃将迎战巴瑟尔,后者两盘抢七7-6(0),7-6(6)淘汰了意大利球员吉奥尔吉。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克里斯蒂娜·普利斯科娃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6-7(5),6-4,6-2战胜了巴西球员玛雅晋级。

标签: 斯特里科娃斯尼亚科娃巴瑟尔吉奥尔吉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