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加特赛库兹娃不敌去年亚军 孔塔亦遭到爆冷

2017年04月27日20:19 新浪体育 微博
西格蒙德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 2017年WTA保时捷大奖赛在斯图加特展开女单第二轮较量,2009年冠军、8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以4-6/3-6不敌去年赛会亚军、本土作战的西格蒙德,无缘女单八强。另一场比赛,6号种子孔塔以3-6/5-7输给了拉脱维亚人塞瓦斯托娃,无缘八强,后者将战哈勒普。 

  库兹涅佐娃和西格蒙德有过两次交手,库兹涅佐娃在2015年温网两盘取胜,西格蒙德则在去年马德里赛实现了复仇。

  首盘一上来,西格蒙德就破发得手,不过库兹涅佐娃马上回破得手,她经过7次平分,在第7个破发点才抓住机会。随后一局,德国人再度破发得手,在挽救破发点保发后以3-1领先。接下来两局,两人互破发球局,西格蒙德以4比2继续领先。盘末阶段,双方均各自保发,最终西格蒙德以6比4先下一盘。

  第二盘,西格蒙德继续咄咄逼人之势,她连破库兹两个发球局,取得4比0的遥遥领先。接下来,俄罗斯人开始展开反扑,她在第5局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并在第8局破掉了对手发球胜盘局,追到了3比5。不过西格蒙德马上调整了状态,她在第三个赛点抓住机会,最终以6比3取得胜利。

  在另一场比赛,首轮击败斯托瑟的塞瓦斯托娃继续前进,她直落两盘爆冷击败了今年迈阿密女单冠军、6号种子孔塔,生涯第4胜TOP10(首次在红土)的同时也成功打进八强。

  (double)

标签: 斯图加特西格蒙德八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