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应给莎娃重新开始的机会 盼费德勒不要退役

2017年04月09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莎娃和大威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 36岁的大威在本周重返世界前十,作为网坛常青树,她谈到了另一位老而弥坚的球星费德勒,希望他能继续打下去。

  今年是“老将回春”的一年,费德勒、纳达尔、大小威、鲁西奇等人都有尚佳表现,对于此现象,大威很是欣喜,“我认为在网坛这是好事,因为这说明网球职业生涯可以保持很长时间,这是我们需要的。你肯定不想看到费德勒退役,你想看他继续打球,你想看到这样精彩的网球比赛。每个人都喜欢他,还有小威。当我们看到这些伟大、传奇的运动员时,我们并不想和他们说再见。回首过去,格拉芙在27岁时就退役,如果她在打个10或者15年,会取得多少成就啊。”

  莎娃将在本月底的斯图加特赛上复出,虽然外界对她拿外卡的质疑声不绝于耳,但大威还是站在她这一边,“我只是觉得生活中的一件事情并不能完全定义你,我认为应该给她机会回来,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如果人们想给她外卡,我想这是赛事方权衡其他外卡后作出的决定.她能重新回到比赛中真的很棒。”

  (double)

标签: 费德勒大威莎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