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称迪米是其生命重要的人 自己也想成家生娃

2017年03月18日20:05 新浪体育 微博
莎娃和迪米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 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在接受《vogue》杂志访谈时谈到了自己的前男友、保加利亚帅哥迪米特洛夫。

  莎娃和迪米交往了三年,两人在2015年分手。谈到这段关系时,莎娃依旧很看重,“我们在一家餐馆聊了大概五个小时直到打烊,他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他是一个非常细腻难懂的人,做回普通人的感觉很好。”几个月前在纽约的时候,两人继2015年温网后第一次见面。

  在和迪米分手后,莎娃的感情生活就几乎成了一片空白,什么时候她才能找到她的真命天子呢?“有可能吗,也许对我来说会很难。我真的很想要孩子,但是我非常专注在我的事业上,说实话,这就是为什么我之前的很多段恋情都没能长久。牺牲一件事去成全另一件事我实在是做不到。我讨厌“平衡”这个词,什么是平衡,因为如果是五五开的话,就意味着你对两件事都只付出50%的心血。”

  (double)

标签: 迪米特洛夫莎拉波娃采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