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复仇同胞 时隔9年再进印第安维尔斯赛四强

2017年03月16日11:13 WTA中文官网 微博
库兹涅佐娃

  美国,加州,印第安维尔斯 - 当地时间3月15日,在BNP巴黎银行公开赛女单1/4决赛的一场俄罗斯德比战中,赛会8号种子库兹涅佐娃直落两盘以6-3, 6-2淘汰了19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在2008年入围决赛后这是库兹涅佐娃这几年来第一次在本站比赛中闯进女单四强。

  本赛季,库兹涅佐娃此前在Apia悉尼国际赛和澳网公开赛上连续两次交手都输给了帕芙柳琴科娃,这次再战库兹涅佐娃成功复仇。库兹涅佐娃本周在印第 安维尔斯表现出色,在她所参加的四场女单和两场获胜的女双比赛中仅丢了一盘。帕芙柳琴科娃本周的状态也很强势,她爆冷淘汰了赛会17号种子斯特里索娃和5 号种子齐布尔科娃,自2009年以来首次在印第安维尔斯闯进八强,当年年仅17岁的帕芙柳琴科娃最后打进了半决赛。

  对这两位球员来说,这一战都关乎她们是否能在将近十年时间里完成第一次重返印第安维尔斯站四强。比赛开始后库兹涅佐娃进入状态比较快,在第一局和最 后一局完成了破发,先下一盘。第二盘帕芙柳琴科娃在教练进场指导后状态有所回升,上来率先破发取得了2-0的领先,但无奈库兹涅佐娃的状态实在是太过出 色,接下来她连下六局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库兹涅佐娃赢得干净利落,全场比赛她一共有21个制胜球,非受迫性失误只有12个。

标签: 库兹涅佐娃帕夫柳琴科娃印第安维尔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