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进第三轮已经满意 身体不舒服使不上劲

2017年03月15日08:36 WTA中文官网 微博
哈勒普

  美国,加州,印第安维尔斯 -  当地时间3月13日,在BNP巴黎银行公开赛女单第三轮较量中,赛会28号种子穆拉德诺维奇继续保持近来逐渐爬升的状态,以两个6-3淘汰了赛会4号种子、2015年的赛会冠军哈勒普,闯进了16强。

  “我们俩的比赛总是打得很激烈,不过在我们俩以往的交手纪录中我2胜1负,略微领先。在与TOP5球员的交手纪录中,这样的成绩不多。”穆拉德诺维 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这对我来说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比赛中我表现得很稳定,整个比赛过程中没有一点松懈,而且有的时候打得很勇敢。我今天完美地 执行了自己的战术,有的时候能成功迫使让她承担比赛中的风险。还有的时候当对方回球出浅的时候,我就站到场内,击出势大力沉的正手回球。我觉得这些在今天 的比赛中都很奏效!”

  “我们俩的比赛总是打得很激烈,不过在我们俩以往的交手纪录中我2胜1负,略微领先。在与TOP5球员的交手纪录中,这样的成绩不多。”穆拉德诺维 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这对我来说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比赛中我表现得很稳定,整个比赛过程中没有一点松懈,而且有的时候打得很勇敢。我今天完美地 执行了自己的战术,有的时候能让她承担比赛中的风险。还有的时候当对方回球出浅的时候,我就站到场内,击出势大力沉的正手回球。我觉得这些在今天的比赛中 都很奏效!”

  穆拉德诺维奇最近状态非常出色,在二月份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重大突破——在圣彼得堡站收获了个人首个WTA女单冠军、之后在阿卡普尔科站又闯进了决赛,而且还在迪拜站比赛中击败了最近状态炙手可热的卡洛琳娜·普里斯科娃。

  相比之下哈勒普近期却由于左膝伤势而一直作壁上观,比赛开始后罗马尼亚人在比赛中的表现也稍显不在状态。穆拉德诺维奇用时1小时42分钟获得了比赛胜利,这是她两个月内第二次战胜TOP5球员。

  “鉴于我最近的训练情况,能够打进第三轮我已经觉得比较满意了。她今天打得非常好,而且很自信。但我有很多球都打丢了,第一盘结束后,我的腿脚都不 听话了,我还没找回我的比赛状态,所以我还需要更多的训练。其实打完第一场比赛后我的腿觉得很酸,都走不了路。昨天就好多了,我训练了一个小时。不过我还 不太适应这儿的炎热天气,要在这么热的天气下在场上打这么久让我觉得不太舒服。我出现了头疼的情况,脚底下热得都觉得要烧起来了,整个人也觉得使不上劲儿。”哈勒普赛后在谈到目前的状况时说道。

  本场比赛争夺得最为激烈的应该是比赛快结束的时候,穆拉德诺维奇赢了第一盘,又在第二盘领先两个破发局优势。可是法国人却在发球胜赛局的前两个赛点 上出现了两次双误,哈勒普在救回了第三个赛点后反而完成了破发。不过最终穆拉德诺维奇在第9局再度破发得手,在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六次破发后取得了胜利。 相比之下哈勒普本场比赛一共有22个破发机会却只成功转化了三个。

  晋级后穆拉德诺维奇下一轮将迎战美国选手戴维斯,戴维斯在第三轮比赛中以6-1, 6-4击败了格尔格斯。

标签: 哈勒普梅拉德诺维奇印第安维尔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