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欣喜身体恢复健康 没打球的日子不好过

2017年03月10日14:25 WTA中文官网 微博
哈勒普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印第安维尔斯 - 自圣彼得堡女子锦标赛后哈勒普因为左膝受伤而缺席了所有比赛,在BNP巴黎银行公开赛赛前接受媒体群访时这位罗马尼亚姑娘表示赋闲在家的生活对她来说有些度日如年,网球对她而言已经不是一种习惯,她对网球的热爱已经深入骨髓。

  “我试着不去想跟网球有关的东西,我试着做一些不一样的事,但并不容易做到。我对这项运动已经上瘾了,在我不比赛的时候,日子就变得不那么好过 了。”哈勒普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热爱网球、热爱比赛。当我在家里无事可做的时候,我就觉得生活中好像缺失了什么东西,而且感觉哪儿哪儿都不对劲。”

  “比赛的时候因为肾上腺素增强,我就变得情绪比较强烈。但到了休息的时候,这些就都没有了。”

  哈勒普曾在2015年夺得过本站比赛的冠军,不过刚刚伤愈复出的她表示毕竟这是她复出后参加的首站比赛,她会降低自己的期望值。

  “身体不再觉得疼了这让我很开心,因为膝盖(之前有伤),所以我现在不会去想比赛结果会怎样,我能不能多赢几场比赛。训练的时候我打得很好,今天我 还跟陪练打了一盘比赛,我赢了,这给了我信心。”哈勒普笑着说道,“不过真正的比赛会更难打一些,到时候看吧。我现在还不想去想比赛结果会怎样,这站比赛 我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我只想能健健康康地比赛,争取能多打几场。”

  对于如何在以后的比赛中提升自己的状态和信心,哈勒普有着更为长远的打算。“我更倾向于多打比赛,当我在打比赛的时候我的状态会好很多,所以我一般都是以赛代练。最近这段时间我没法打比赛,所以日子过得并不轻松。不过后面我就可以多打比赛了。”

  当地时间周六,哈勒普将迎来在印第安维尔斯站的首场比赛,她的对手是刚在今天的比赛中淘汰了里斯克晋级的维基奇。

标签: 哈勒普罗马尼亚印第安维尔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