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赛特苏伦科赢破发大战 获职业生涯第3冠

2017年03月05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特苏伦科捧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WTA国际巡回赛墨西哥站女单决赛中,7号种子特苏伦科6-1/7-5战胜2号种子梅拉德诺维奇,夺得职业生涯第3冠。

  首盘比赛由特苏伦科率先发球,而2号种子则显得有些慢热,开局便两遭破发,而乌克兰人则是连保带破一举建立了5-0的领先优势。梅拉德诺维奇在自己的第三个发球局中完成本场比赛的首次保发,但7号种子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依然稳扎稳打,耗时27分钟,便以6-1的比分先下一盘。

  次盘再战,双方展开了破发大战。前8局中,双方均未能保住自己任何一个发球局,比分交替上升至4-4。进入盘末阶段,第一盘已经告负的2号种子率先在第二盘中完成保发,但特苏伦科紧随其后,保发过后再次完成破发,6-5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在有惊无险的再次完成保发后,最终特苏伦科以6-1/7-5的比分战胜对手,捧得墨西哥赛女单冠军奖杯。

  (柒晴)

标签: 特苏伦科梅拉德诺维奇墨西哥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