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莱斯:很享受再次回到匈牙利 看好巴博斯未来

2017年02月26日13:55 WTA中文官网 微博
塞莱斯场边观战

  匈牙利,布达佩斯 - 本周的匈牙利女子网球公开赛已经接近尾声,在女单半决赛中,头号种子巴博斯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完胜格尔格斯,成功晋级决赛。而在这场比赛的观众席上,一位特别来宾也见证了巴博斯取胜的全过程——她就是女子网坛前世界第一塞莱斯。

  “对我来说这是个意义重大的时刻,我感到非常荣幸。”巴博斯在赛后采访中说。

  “这太不可思议了,大家都知道我们匈牙利并没有很多网球名宿,而塞莱斯有着匈牙利的血统,她能在今天——匈牙利的国家网球日来到这里看我们的比赛,这真是太棒了。”

  作为九届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塞莱斯表示她对于23岁的巴博斯本场比赛的表现相当满意。

  “我觉得巴博斯未来的前景会非常光明,”塞莱斯说,“在这么大的压力下打比赛,承载着这么多人的期望,她表现得很出色。”

  “这站比赛之前她最近的战绩不是很好,所以对她来说能终结连败,并在主场打出这样的好状态,真的很值得肯定。”

  距离匈牙利上一次举办WTA赛事已经过去了四年,而本次布达佩斯的女单决赛,将会迎来一场颇令人期待的对决。

  “对于这项赛事来说能有样的决赛阵容,真的堪称梦幻,而且第一届就能有这样的对决,也展现出如今WTA的水准真的相当高。”塞莱斯说,“我一直很享受回到匈牙利的时光,很兴奋现在这里有了一站WTA赛事。现在我们本土一姐巴博斯打进了决赛,这对于这站赛事的元年来说真的很棒。”

  “我希望观众们决赛中能继续全力支持她,并且继续提升网球在匈牙利的受欢迎程度,让这项赛事能长期举办下去。”

标签: 巴博斯匈牙利塞莱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