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赛萨法洛娃两盘过关 携头号种子晋级四强

2017年02月25日10:17 WTA中文官网 微博
头号种子巴博斯
  匈牙利,布达佩斯 - 当地时间2月24日,2017赛季匈牙利女子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头号种子巴博斯顶住了7号种子多丁在比赛中段的反扑,激战三盘以6-4 2-6 6-1取得胜利,昂首挺进半决赛。

  巴博斯将和3号种子格尔格斯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后者以6-1 7-5力克5号种子维克梅耶尔晋级。

  “就我的发挥而言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德国人说,“和她交手总是非常艰难。”

  下半区,2号种子萨法洛娃同样经历一场恶战,最终直落两盘以6-3 7-5淘汰了资格赛球员萨斯诺维奇。

  “很高兴自己挺了过来,”她说,“尤其是第二盘前半段。我努力保持冷静、积极,不遗余力去拼,最终也起了作用,能取胜让我特别开心。”

  她将在半决赛当中对阵维特赫芙特,后者以6-1 6-1横扫8号种子、同胞贝克。

  “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维特赫芙特说道,“我和她很久没有交手了,但是我们平时也会一起训练。比赛进程比分数显示要艰难,很高兴能够晋级四强。”

标签: 萨法罗非巴博斯匈牙利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