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巴瑟尔横扫扬科维奇 晋级次轮将战科贝尔

2017年02月20日12:06 WTA中文官网 微博
巴瑟尔

  阿联酋,迪拜 - 当地时间2月19日,2017赛季迪拜免税店网球冠军赛展开首轮争夺。在夜场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德国球员巴瑟尔发挥出色,以6-1 6-3横扫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将在第二轮挑战赛会头号种子科贝尔。

  “我觉得我们打出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巴瑟尔赛后表示,“扬科维奇是一位很有实力的球员,所以与她交手并不轻松。我很感恩能够拿到外卡,有机会来这里参赛。”

  巴瑟尔职业生涯最高的世界排名曾经来到过第23位,但她2016年大部分之间都在与伤病做斗争,这也使她跌出了TOP100。新赛季伊始,她展现出 了良好的复苏势头,在澳网打进第四轮——这也是她在大满贯赛场的最佳战绩。转战迪拜,她也延续了这样的好状态,不到一个小时就轻松击败了扬科维奇。

标签: 巴瑟尔扬科维奇科贝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