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拉斯堡赛法国猛女晋级 徐一幡遭谢淑薇横扫

2016年05月16日11:29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梅拉德诺维奇梅拉德诺维奇

  法国,斯特拉斯堡 - 距离今年的法网公开赛已经越来越近了,作为法网前的最后一站热身赛事之一,在斯特拉斯堡国际赛周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本土球员穆拉德诺奇苦 战三盘以6-4, 2-6, 7-5的比分险胜美国球员布伦格尔晋级。此外,中国球员徐一璠成功入围本站比赛的女单正赛,不过遗憾地止步首轮。

  在今年的泥地赛季中,穆拉德诺维奇与加西亚搭档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战绩,两人共收获了三个冠军,包括联合会杯赛在内她们一共连赢了15场比赛。不过在 女单比赛中穆拉德诺维奇战绩平平,她在斯图加特、马德里和罗马站比赛中遭遇了三连败,在与布伦格尔的这场对抗中法国姑娘也一度面临险被淘汰的局面。

  “这场比赛赢得很不容易!”穆拉德诺维奇赛后说道,法国人姑娘在危险关头很好地管理了自己的情绪,在连赢三局后险胜对手闯进了第二轮。

  “今天的风有点大,而且有点冷,不是很有利于比赛。”穆拉德诺维奇继续说道,“今天的比分咬得也很紧。比赛中在我0-30落后时,她只要再赢两分就 能赢下这场比赛,那个时候我知道我必须要改变场上的局势,我需要一个冷静的头脑。很开心我最终成功扭转了局面并最终赢得了胜利。”

  下一轮穆拉德诺维奇将迎战另一位美国球员里斯克,后者在首轮比赛中以6-0, 7-5淘汰了本土的资格赛选手利姆。

  在周日的比赛中爆出的最大冷门是赛会9号种子科内被资格赛选手库德亚特塞娃以1-6, 6-2, 6-4的比分淘汰出局。

  库德亚特塞娃之前在查尔斯顿和马德里两站比赛中背靠背打进了女双半决赛,本周在斯特拉斯堡是她本赛季第一次亮相WTA女单正赛。

  此外,作为双打专家的谢淑薇也在周日的比赛中顺利晋级,她以6-3, 6-1战胜了资格赛选手徐一璠晋级。

文章关键词:梅拉德诺维奇斯特拉斯堡赛徐一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