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赛科贝尔三盘不敌布沙尔 伊万亦无缘16强

2016年05月11日2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万无缘罗马赛16强伊万无缘罗马赛16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 总奖金为2,440,07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意大利劳动银行国际赛继续第二轮的较量,虽然布沙尔在6-1/3-0领先情况下被拖入决胜盘,但最终还是大战2小时22分钟以6-1/5-7/7-5取得对2号种子的三连胜,继2014年温网后再胜TOP3的加拿大姑娘下轮将战斯特里科娃。今年澳网冠军科贝尔在斯图加特夺冠后还未尝胜绩,两站欧洲红土大赛都首战出局。另一场比赛中,13号种子伊万诺维奇以7-6(3)/4-6/1-6生涯首次不敌麦克哈尔,无缘16强。

  科贝尔和布沙尔此前有过3次交锋,加拿大姑娘在巅峰的2014赛季取得两胜(法网和温网)。今年年初,布沙尔的状态大有复苏之势,在昨天的首轮比赛中她击败了两届赛会冠军扬科维奇。新科澳网冠军科贝尔则在斯图加特卫冕成功,为红土赛季开了个好头,不过接下来的马德里赛她首轮输给了斯特里科娃。

  今天开局1比1平后,布沙尔率先掌握了主动权,她取得破发后,直落四球轻松保发,将比分带到了4比1的领先。接下来两局,2号种子仍然没能找到状态,越打越顺的加拿大姑娘在love game保住发球胜盘局后以6比1先下一盘。

  第二盘开局,布沙尔继续咄咄逼人之势,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后取得了3-0的遥遥领先。随后,新科澳网冠军连追两局,将比分迫近到2比4。接下来,没有放弃的科贝尔再度实现了破发,顽强将比分扳平。5比5平后,德国姑娘再次展现了她的大心脏,她先是挽救2个破发点保发,随后在对手关键一局取得破发,从而以7比5惊险扳回一盘。

  决胜盘,科贝尔率先掌握主动权,取得2比0领先。不过布沙尔马上实现了回破,两人战成3比3平。接下来四局,两人的争夺仍然白热化,比分没有被拉开,打成5比5平。关键时刻,沉住气的布沙尔取得了破发,在拿下发球胜赛局后,前NO.5收获了生涯第9场对TOP10的胜利(2013查尔斯顿NO.9斯托瑟,东京NO.10扬科,2014印第安维尔斯NO.10埃拉尼,查尔斯顿NO.8扬科维奇,法网NO.9科贝尔,温网NO.7科贝尔、NO.3哈勒普,武汉NO.7沃兹),这也是她生涯击败的排名最高的球员。

  伊万诺维奇和麦克哈尔曾有过4次交手,塞尔维亚人保持全胜战绩。今天的比赛中,伊万率先取得破发,3比1领先。不过接下来,美国人连破对手两局,以4比3反超了比分。随后,伊万马上实现了回破,并将比赛拖入了抢七。抢七局中,塞尔维亚姑娘一路领先,最终以7-6(3)先下一盘。

  第二盘前四局,麦克哈尔凭借多破发一次优势取得3-1领先,接下来三局出现互破局面,伊万在第8局保发后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放手一搏的麦克哈尔在伊万第二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取得40-0的领先,前世界第一没能化解危机,最终以4比6输掉了第二盘。

  决胜盘,麦克哈尔继续逆转势头,率先取得破发的她以3-0领先伊万。接下来这局,塞尔维亚姑娘在挽救2个破发点,经过6次平分后还是遭到了破发,随后实现保发的麦克哈尔已经将比分带到了5-0的遥遥领先,胜利在望。伊万在保住挽回颜面的一局后还是回天乏术,最终以1比6输掉了比赛。晋级的麦克哈尔收获了今年第3场对阵TOP20的胜利(穆古鲁扎和卡-普利斯科娃),打进16强将战头号种子小威。

  其他比赛中,本周重返TOP10的11号种子巴辛斯基以6-2/6-4完胜乌克兰人特苏伦科,晋级16强将战纳瓦罗。

  (double)

文章关键词:伊万布沙尔罗马大师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