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赛周三前瞻:科娃哈勒普皆盼复仇成功

2016年05月04日16:47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辛斯基巴辛斯基

  西班牙,马德里 - 当地时间5月4日,Mutua马德里公开赛的十六强们将追对厮杀。这一天,“复仇”一词可以成为周三比赛日的主题,科维托娃和哈勒普的对手都是在今年早些时候战胜过自己的球员。如果复仇成功,科维托娃和哈勒普将可以闯进女单八强。

  周三,16强追对厮杀

  [6] 哈勒普(罗马尼亚 #7) vs [10] 巴辛斯基(瑞士 #15)

  交战纪录: 哈勒普2胜1负领先

  主要数据: 巴辛斯基到目前为止前两场比赛共奋战了4小时55分钟,相比之下哈勒普只有2小时02分钟。

  赛会10号种子巴辛斯基在拉巴特站夺冠后直接来到了马德里参加本周的Mutua马德里公开赛,频繁地参赛让瑞士姑娘在比赛中的表现受到了一些影响。 在第二轮与马卡洛娃的比赛中,巴辛斯基经过一番苦战才艰难淘汰了对手晋级,到目前为止她在前两轮比赛中已经奋战了将近五个小时:“这是我八天内打的第七场 比赛了,所以有的时候会觉得体力有点跟不上,这很正常。”巴辛斯基在谈到盘中比赛状态下滑时说道,“不管是两盘还是三盘,能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觉得非 常开心。虽然今天这场比赛打了很长时间,不过我还是很享受今天的胜利。”

  下一场比赛巴辛斯基将迎战赛会6号种子哈勒普,瑞士姑娘需要好好积蓄一下能量。哈勒普和巴辛斯基此前有过三次交手,哈勒普虽然赢了两次,但在今年早 些时候在迈阿密站的最近一次交战中罗马尼亚人输给了对方。“这将是一场复仇之战。这场比赛肯定会很难打,我希望自己能保持放松的状态,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 平。这是一站很棒的赛事,我身边的人也都很好,所以我现在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很好。”哈勒普说道。

  加芙里洛娃(澳大利亚 #39) vs [5] 科维托娃(捷克 #6)

  交战记录: 1-1战平

  主要数据: 科维托娃在本站比赛中到目前未为止还没丢过一个发球局

  科维托娃和加芙里洛娃的这场比赛将是周三在Anantxa Sanchez球场的第一场比赛。在两人过往交手记录中两人虽然战成了1-1平,不过科维托娃会把这次交手当成一场复仇之战来打,因为在今年的澳网公开赛上加芙里洛娃以非种子球员身份在第二轮爆冷淘汰了捷克人。

  在与新教练开始合作后科维托娃的比赛状态慢慢重回正轨,在其最近参加的三站比赛其中两站她都取得了至少打进八强的成绩。

  “我对我目前的表现还比较满意,我觉得我在斯图加特打得还不错,而且在斯图加特站比赛开始前的两周时间内,我为红土赛季好好地做了准备。”科维托娃在第二轮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我现在有了新教练,能找到一个人来帮助你提升自己以及制定比赛计划这很好。我现在感觉还挺好的,希望能保持下去。”

  自从在澳网打进女单16强之后,加芙里洛娃近段时间的表现就不那么亮眼了,最好成绩只是在查尔斯顿站比赛中打进了16强。

  其他:赛会8号种子纳瓦罗和斯托瑟的这场比赛是中心球场的最后一场女单比赛,这场比赛对于纳瓦罗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考验。首先由于斯托瑟在第二轮比赛中不战而胜,她在体力上更充沛一些。此外,纳瓦罗由于上呼吸道不适身体也不在最佳状态。

  赛会4号种子阿扎伦卡本周依旧保持了自己出色的竞技状态,在前两场比赛中她都是直落两盘取胜。她将在周三的比赛中迎战之前淘汰掉伊万诺维奇的奇里科。

文章关键词:马德里赛哈勒普科维托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