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瓦罗透露身体仍感不适 比赛中全力专注每一分

2016年05月04日11:53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纳瓦罗纳瓦罗

  西班牙,马德里 - 当地时间5月3日,Mutua马德里公开赛女单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赛会8号种子纳瓦罗虽然在第二盘一上来被对手率先破发,不过西班牙人在接下来六局比赛中连下五局从而以6-3, 6-2完胜德国名将利斯基杀进了第三轮。

  “我的状态不太好,我没想到能两盘拿下比赛。上场后我努力让自己保持注意力集中,打好每一分、每一局的比赛。”纳瓦罗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虽然上呼吸道不适,不过西班牙人还是坚持打完了这场比赛。晚些时候,纳瓦罗因为上呼吸道不适退出了女双第二轮的比赛,库德亚特塞娃和金久慈顺利晋级。

  自从穆古卢扎在昨天的比赛中出局后,现在对于本土球员的期待全落到了纳瓦罗身上。比赛开始后后,纳瓦罗有些慢热,利斯基抓住机会上来便成功破发,保 发后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本场比赛利斯基打得强势,在制胜球上比对手多了10个,可是高失误率让德国人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整场比赛利斯基的非受迫性失 误达到了37个,对手却只有16个。

  肩负着本土球迷期待的纳瓦罗虽然带病上场比赛,不过她只用了1个小时,五次破发得手后这场比赛赢得还算轻松。

  “今天我感冒挺重的,在场上我尽力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这场比赛打了一个小时,我感觉还不错,赢下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纳瓦罗表示。

  下一轮,纳瓦罗将迎战曾经夺得过法网女单亚军斯托瑟。斯托瑟在第二轮比赛中不战而胜,她的对手萨法洛娃由于得了肠胃病而退出了比赛。

  “我对于退出Mutua马德里公开赛感到抱歉,但我的身体不太舒服实在是没有办法比赛。这站赛事办得非常好,马德里也是个非常棒的城市。不能参加比赛我也觉得很难过,这儿的球迷非常棒,我在这儿也总是得到很多球迷的支持。我很期待明年能再来。”萨法洛娃表示。

  纳瓦罗和斯托瑟此前共有过六次交手,两人各胜三场。两人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布里斯班站比萨中,当时获胜的是西班牙人。在这六次交手中只有一次是在红土场上进行的,正是在两年前的马德里站比赛中。

  “她是一位非常危险的对手,因为她的发球和正手都好,而且比赛经验丰富。”纳瓦罗在谈到她的下一轮对手斯托瑟时继续说道,“她很清楚如何在比赛中最大限度地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她很了解我,所以这场比赛我一定要拿出自己百分之百的水平才行。”

  “我需要好好休息,不知道我能否尽快康复,身体赶紧好起来可以为这场比赛做准备。”

文章关键词:纳瓦罗利斯基马德里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