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赛解签:拉德签运凶险 阿扎首战罗布森

2016年04月30日12:32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德首战齐布娃拉德首战齐布娃

  西班牙,马德里 - 周五正赛签表出来之后,头号种子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不得不面对小威退赛后晋级道路依旧充满坎坷的现实。

  世界第一的退出让拉德万斯卡获得了头号种子席位,不过她得到的奖励却是首轮就抽到了非种子当中最危险的球员之一:齐布尔科娃。

  上个月在印第安维尔斯站第二轮,齐布尔科娃一度距离胜利只有一分之差,但最终还是被波兰人翻盘饮恨而归。不过斯洛伐克人借助了这股复苏势头在随后的卡托维兹站夺冠,考虑到她曾在法网杀入四强,而红土又是拉德万斯卡最不擅长的场地,世界第二首轮将面临非常严峻的考验。

  即便能够跨过这道坎,波兰人的前路还是危机重重。第二轮她将迎战加西亚和孔塔之间的胜者,第三轮非常可能面对红土高手埃拉尼。

  卫冕冠军科维托娃也在拉德万斯卡这一半区,捷克人首轮对手阿鲁巴蕾娜同样不容小觑。4号种子阿扎伦卡首轮对阵罗布森,她和科维托娃将在1/4决赛对位。

  2号种子科贝尔的签运也没轻松多少,她首轮将对阵斯特里索娃,晋级道路上还有凯斯、斯蒂文斯、卡萨特吉娜、和纳瓦罗等虎视眈眈的对手。

  本土希望都落在了穆古卢扎和纳瓦罗的肩上。3号种子穆古卢扎和哈勒普、巴辛斯基、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同在一个1/4区,而纳瓦罗首轮就将遭遇巴博斯。

文章关键词:拉德罗布森阿扎马德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