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点出胜纳瓦罗关键 直言复仇是唯一目标

2016年04月23日09:52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科贝尔科贝尔

  德国,斯图加特 - 当地时间4月22日,2016赛季保时捷网球大奖赛展开女单1/4决赛争夺。科贝尔直落两盘击败红土好手纳瓦罗,卫冕之旅仍在继续。

  一月澳网斩获首座大满贯之后,德国人花了一些时间才在球场上找到了目标。在一连串尴尬的早早出局之后,科贝尔在红土上重回正轨。

  本场对阵泥地高手纳瓦罗的比赛中,科贝尔的表现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她见招拆招破解了对手不断设下的陷阱,并且顶住了西班牙人在赛末阶段的反扑,最终以6-2,6-4取得了胜利。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科贝尔说,“我知道她的打法,她是红土上最顶尖的高手之一。我努力追求胜利,尽量打出攻击性。我知道这是击败她的唯一出路,我认为自己做的不错。”

  尽管在交战记录上科贝尔占据优势,但两人此前唯一一次在泥地相遇是纳瓦罗取得胜利。那追溯到两年前的斯图加特站,而这场失利无疑为科贝尔提供了充足动力:“我记得她两年前在这一站比赛中赢过我,所以我会努力实现复仇!我认为今天的对决非常精彩。”

  科贝尔从一开始就展现出了火热手感,她凭借一记角度精巧的截击和标志性的穿越破掉了纳瓦罗的首个发球局,建立起2-0领先。在二度破发得手之后,卫冕冠军也顺势拿下了首盘胜利。第二盘科贝尔同样抢占先机,用一记正手暴力抽击拿下破发点,4-2再次拿到了主导权。

  但西班牙人在赛末阶段提升了状态,第九局完成回破暂时中断了科贝尔顺风顺水的进程。不过德国人很快就将这股反扑势头打压了下去,在接下来的一局当中再次完成破发,也终结了全场比赛。

  “第二盘最后几局非常接近,我知道和她比赛自己必须坚持到最后一刻,因为她非常顽强,会适时反击。我唯一的目标就是复仇,我要打得非常漂亮,然后击败她。”科贝尔补充道。

  半决赛科贝尔将对阵科维托娃,后者在一场过山车式的三盘大战中以6-1,3-6,6-0淘汰了穆古卢扎。

文章关键词:科贝尔纳瓦罗科维托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