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格蒙德疯狂进攻打蒙哈勒普 称未想到如此顺利

2016年04月22日10:52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斯格蒙德斯格蒙德

  德国,斯图加特 -  当地时间4月21日,在保时捷网球大奖赛女单第二轮较量中,来自本土的资格赛球员赛格蒙德在首轮爆冷了帕芙柳琴科娃之后她在第二轮爆出了更大的冷门。她直落两盘以6-1, 6-2的比分完胜哈勒普杀入了女单八强,这场比赛仅进行了一个小时。

  “我觉得还不能说这是一场完美的比赛,因为你总还有地方可以继续提高。”赛格蒙德说道,“不过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我非常开心,我没想到这场比赛会进行得如此顺利。”

  上周末在罗马尼亚队和德国队的联合会杯半决赛中哈勒普不幸左脚踝受伤,因此在与赛格蒙德的对抗中,哈勒普显得有些不在状态,往日犀利的底线进攻没了 踪影,整场比赛她只打出了3个制胜球,非受迫性失误有10个。相比之下,赛格蒙德的制胜球达到了28个,失误是14个。占据着本土作战的优势,赛格蒙德在 家乡球迷的加油声中发挥得越来越出色,本场比赛一共只让对手拿了三局。

  “我就是打好每一分,虽然这是我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最重要的一场胜利,但现在比赛结束了我可以说了,其实比赛中我有一些失误。”赛格蒙德继续说道。

  “比赛刚开始时我打得非常有攻击性,这就是我的计划,攻击她的发球,撕开她的防线。我知道我可以做到,这一次也做得很好。”

  赛格蒙德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取得了出色的战绩,年初时她在澳网公开赛上赢了当时世界排名第22位的扬科维奇。之后她在查尔斯顿站比赛中打进了女单八强,这是她首次在顶级赛中闯进1/4决赛。

  下一轮,赛格蒙德将在1/4决赛中迎战意大利名将文奇,后者以6-3, 6-4完胜格尔格斯晋级。

文章关键词:斯图加特赛斯格蒙德哈勒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