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布尔赛米图力克2号种子 菲利普肯斯亦晋级

2016年04月21日15:11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伊斯坦布尔赛伊斯坦布尔赛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 当地时间4月20日,在TEB BNP巴黎银行伊斯坦布尔杯的最后一场女单首轮对抗中,米图直落两盘以7-5,6-4的比分爆冷淘汰了赛会2号种子维克梅耶尔晋级。

  米图目前世界排名只有113位,很少有机会能打中心场,这次与维克梅耶尔的比赛在中心场进行米图一开始还有些不适应。“在这么大的球场比赛对我来说感觉有点奇怪,我还不太适应,所以与平常比赛时感觉不太一样,不过在红土上比赛我还是很有自信的。”米图说道。

  米图和维克梅耶尔的首盘比赛争夺得非常激烈,虽然维克梅耶尔在比赛中率先拿到了两个破发点,但可惜都没能成功。双方球员在前 十局打成了5-5平。之后米图在完成了至关重要的一个破发后以6-5领先对手。就在米图要开始发球胜盘局时,比赛暂停,由于下雨的缘故体育馆关闭了顶棚使 得比赛可以继续进行。比赛重新开始后,维克梅耶尔的表现并没有改进,米图顺利拿下发球局赢下了第一盘。

  第二盘2号种子的表现依旧没有起色,比利时人在第三局时丢掉了发球局。在比赛进行到第九局米图的发球胜赛局时,虽然维克梅耶尔最后关头突然发力化解了对手的赛点机会,不过米图在随后的比赛中当机会再次出现时这一次罗马尼亚人把握住了机会。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以前跟她从没交过手,所以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打得有些不稳定。正手回球质量不高,失误也很多,下一场比赛时这两方面都需要提高。”米图获胜后说道。

  下一轮,米图的对手将是瑞士球员沃格勒,后者以6-2,7-5淘汰了持外卡参赛的本土球员索鲁晋级。

  此外,赛会4号种子菲利普肯斯以7-6(5), 6-4的比分完胜维基奇晋级,下一轮,比利时人讲迎战科兹洛娃。后者苦战三盘以6-7(6), 7-6(3), 6-1的比分力克杜赫鲁晋级。来自希腊的资格赛选手萨卡利在淘汰了头号种子施米德洛娃之后,又以6-3,6-4的比分击败了谢淑薇,下一轮她将对阵科维尼奇。

文章关键词:伊斯坦布尔赛米图菲利普肯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