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杯附加赛阿扎建功 科贝尔哈勒普获胜两队平

2016年04月17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扎伦卡阿扎伦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6年联合会杯世界I组附加赛结束了首日两场单打的比赛。阿扎伦卡建功,帮助白俄罗斯队战平对手;科贝尔和哈勒普两位主将拿分,德国和罗马尼亚也是平分秋色;西班牙队凭借穆古鲁扎和纳瓦罗的两场胜利,已经是2-0领先胜利在望;大小威缺阵的美国队依旧强势,凯斯和麦克海尔击败对手取得领先。

  白俄罗斯1-1俄罗斯

  首场比赛由今年进步明显的俄罗斯新星卡萨金娜对阵萨斯诺维奇,她在苦战三盘之后以6-3/3-6/6-1击败对手帮助红粉军团拿下第一分。

  第二场比赛在近来状态狂飙、连夺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两站大赛冠军的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和No.47加斯帕艳之间进行,这也是两人的首次碰面。首盘比赛两人一上来就互破战至2-2平,此后阿扎伦卡连破带保连下四局6-2获胜。第二盘加斯帕艳先破发2-0领先,阿扎随后接管了比赛拿下了随后七局比赛中的六局,以6-3的比分轻松胜出。

  德国1-1罗马尼亚

  首场比赛的对阵双方是新科澳网冠军、世界排名第三的科贝尔和罗马尼亚人贝古,德国人刚在上周的查尔斯顿击败过对手。科贝尔在首局就率先破发随后保发取得了2-0的开局,第五局德国姑娘二度破发4-1扩大优势,第八局顺利保发之后6-2轻松取胜。第二盘澳网冠军在第三局又早早完成破发,一直把领先保持到5-3。来到贝古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她却30-40送出破发点兼赛点,科贝尔二度破发之后6-3拿下胜利,全场比赛未遭破发。

  第二场比赛罗马尼亚的主将、世界排名第六的哈勒普遭遇德国舞娘佩特科维奇,此两五次碰面都是哈勒普获胜。首盘比赛哈勒普两次破发之后6-4先声夺人;第二盘佩特科维奇在第十局破掉对手的发球胜赛局,并且在抢七一路领先7-5扳平;决胜盘两人展开破发大战,哈勒普在第十局完成致命破发,以6-4拿下这场大战之后两队首日战平。

  西班牙2-0意大利

  首场比赛中22岁的穆古鲁扎对阵比自己年长13岁的斯齐亚沃尼,两人唯一交手是前年的罗马意大利人三盘获胜。首盘比赛两人开局互破之后一直保发,比赛只能通过抢七决胜,西班牙姑娘占据优势7-4拿下。第二盘前法网冠军突然状态全无,穆古鲁扎连续三次破发6-0送蛋获得胜利,

  第二场比赛的对阵双方是西班牙甜心纳瓦罗和意大利老将文奇,比赛开始后纳瓦罗就完全占据主动,两次破发之后6-1大胜对手。第二盘她一上来就两次破发4-0遥遥领先,第七局三次破发之后6-1再胜,全场比赛仅用时64分钟,西班牙队首日过后2-0领先晋级在望。

  美国2-0澳大利亚

  美国队首场比赛派出了世界排名第25位的凯斯迎战代表澳大利亚出战的No.39加夫里洛娃,结果凯斯仅仅用时1小时19分钟就以6-4/6-2轻松为本队拿下一分。第二场赛事的对阵双方是澳洲一姐、前美网冠军斯托瑟和美国队的麦克海尔,经过2小时22分钟的苦战,麦克海尔以3-6/6-1/7-5逆转对手助美国队首日2-0领先。

  (小早茶)

文章关键词:阿扎伦卡联合会杯科贝尔哈勒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