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拉德因肩伤退联合会杯 扬科亦因伤退赛

2016年04月15日1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德退联合会杯拉德退联合会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 联合会杯比赛将在本周末开打,前温网亚军A-拉德万斯卡和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均因伤退赛。

  由于肩膀伤势,世界第二A-拉德万斯卡宣布退出本周波兰和中华台北的联合会杯世界二组附加赛。上周的WTA波兰卡托维茨赛,原本将以头号种子出战的A-拉德万斯卡也是在赛前宣布因肩伤而不得不退赛。

  本周末,波兰将在主场的伊诺弗罗茨瓦夫迎战从亚大区突围的中华台北队,后者派出了李亚轩、徐竫雯、庄佳容和詹谨玮应战。波兰队目前的阵容有卡尼亚、卡瓦和简斯。

  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最近同样饱受伤病困扰,她宣布退出本周塞尔维亚和比利时的联合会杯世界二组附加赛,不过仍然会随队出征。在上个月迈阿密女单第二轮对阵No.110里内特时,扬科维奇上场打了一局就因伤退赛。

  本周末,塞尔维亚将在主场贝尔格莱德迎战由维克梅耶尔、菲利普肯斯、波纳文图尔和梅斯塔奇组成的比利时队,目前扬科维奇的席位已由塞尔维亚小将约洛维奇顶替,其他参赛球员为克鲁尼奇、雅克西奇和斯托扬诺维奇。

  在此之前,瑞士、加拿大的主将本西奇、布沙尔也皆因伤退赛。

  (double)

文章关键词:联合会杯扬科维奇拉德万斯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