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蒂文斯赛季赢三冠比肩阿扎 寄望法网取得佳绩

2016年04月12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蒂文斯斯蒂文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将时间倒退一年,斯蒂文斯这位在澳网击败小威一站成名新星还从未打进过WTA巡回赛的决赛。可在一年的时间里,这位美国新星已经豪夺四项巡回赛冠军,其中有三个都是在今年前四个月夺得。

  美国人今年表现亮眼,三进决赛皆夺冠,分别是在奥克兰站、阿卡普尔科站和查尔斯顿赛。虽然在赛季初摘得两站冠军后美国姑娘稍显颓势,但是上周在查尔斯顿击败维斯妮娜捧杯表示已经重新找回了竞技状态,同时她还是除阿扎伦卡外唯一一位在今年赢得三项冠军的选手。

  随着春季赛的结束,夏季红土赛事也正式拉开了帷幕,良好的赛季开局为斯蒂文斯征战红土赛季打下了坚固的基础,给予了她满满的信心。23岁的美国新秀也透露希望在法网中能够取得良好的表现。“红土场一直是我很喜爱的场地,很开心能在马德里开启红土赛事的征战。我会很享受红土赛季,也希望能够在法网取得好的表现。”

  (Jco.H)

文章关键词:斯蒂文斯法网查尔斯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