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尼娜横扫本西奇 笑言成绩越来越好因结婚

2016年04月07日11:35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维斯尼娜接受采访维斯尼娜接受采访

  美国,查尔斯顿 - 当地时间4月6日,在沃尔沃汽车公开赛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本西奇以两个1-6不敌俄罗斯球员维斯妮娜惨遭淘汰。

  在比赛中的表现受到伤势影响的还有赛会2号种子本西奇,由于依然受背部问题困扰,瑞士姑娘在与维斯妮娜的比赛中一共只拿到了两局,最后以两个1-6输掉了比赛。

  维斯妮娜本赛季表现出色,到目前为止她已经击败过哈勒普、大威和沃兹尼亚奇等顶尖球员?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有什么秘诀吗?

  “也许是因为我结婚了?我猜是吧,因为我的成绩一周比一周好。我很享受在这儿的时光,我很喜欢查尔斯顿。我很喜欢回来比赛,因为我有朋友住在这儿,他们会来给我加油!”

  在进行的另一场女单第二轮比赛中,张帅以4-6,0-6的比分不敌澳大利亚球员、赛会12号种子加芙里洛娃 无缘下一轮。在这场比赛中,加芙里洛娃完全掌控了场上的主动权,澳大利亚人一共在张帅的发球局创造了10个破发机会,并成功转化了其中6个。相比之下张帅 只拿到了两个破发点,虽然两次机会都没浪费均成功破发,但还是敌不过对手强大的破发优势。下一轮,加芙里洛娃将迎战赛会7号种子斯蒂文斯,后者以6-4, 6-3的比分战胜了科维尼奇晋级。在另外几场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曾在本站比赛中夺得过亚军的萨法洛娃进行了她本赛季第四场女单比赛,也是第 一场泥地比赛,最终她以两个3-6输给了外卡球员奇里科出局。

  赛会14号种子、俄罗斯新秀卡萨特金娜以两个6-1击败了同为18岁的年轻小将康纽晋级。下一轮她将迎战奇里科。

  曾在2014年打进过本站比赛半决赛的布沙尔在第二轮比赛中遗憾出局,在与多明戈斯·里诺的比赛中虽然加拿大姑娘在落后一盘的情况下努力将盘分追平,但最终在决胜盘进行到0-1落后时因为左侧腹部肌肉受伤而退出了比赛。

文章关键词:维斯尼娜本西奇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