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半决赛:库兹娃两连胜 阿扎有望复仇科贝尔

2016年03月31日15:15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库兹娃库兹娃

  当地时间周四,迈阿密公开赛将进入半决赛的争夺阶段,在今年的四强阵容中有两位球员曾经夺得过本站比赛的冠军。以下是两场半决赛的对阵形势。

  周四,半决赛

  [15] 库兹涅佐娃(俄罗斯 #19) vs. [19] 巴辛斯基(瑞士 #20) 

  交战记录: 库兹涅佐娃2胜0负

  主要数据:库兹涅佐娃如果本周末能夺冠,那她的世界排名将是从2010年至今首次突破前十

  库兹涅佐娃和巴辛斯基加起来两人一共淘汰了本站比赛中TOP5种子球员中的三位。周四,她们俩将争夺一个进入决赛的名额。不管巴辛斯基能不能获胜, 她都表示了她想让自己变得更好的强烈决心:“我从不感到满足。接下来的几年你们应该会经常见到我,因为我热爱我从事的事业,我会尽我全力提升自己,每一 天、每一周、每个月、每一年都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巴辛斯基在战胜哈勒普后接受采访时说道。巴辛斯基如果今天能在半决赛中获胜的话,那她将成为自辛吉斯 在2001年在本站比赛中闯进决赛后首个入围迈阿密站女单决赛的瑞士女球员。

  库兹涅佐娃在本站比赛中表现出色,在爆冷淘汰了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之后,她又战胜了马卡洛娃闯进了半决赛。在1/4决赛结束后,库兹涅佐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需要好好休息来恢复体力,不知道在休息了一天之后库兹涅佐娃状态如何,是否能再接再厉杀入决赛?

  预测:巴辛斯基三盘获胜

  [13] 阿扎伦卡(白俄罗斯 #8) vs. [2] 科贝尔(德国 #3) 

  交战记录: 阿扎伦卡6胜1负

  主要数据:在周三战胜了孔塔之后,阿扎伦卡下周世界将重返TOP5

  阿扎伦卡只要再赢两场比赛,就能成为自2005年以来第一位在同一个赛季里包揽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两站赛事冠军的球员。只是她先得通过科贝尔这关 的考验,德国人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唯一一位战胜了阿扎伦卡的人。在周三与孔塔的比赛中,阿扎伦卡表现出色,化解了全部五个破发点,对此白俄罗斯人自己也觉 得非常满意:“跟澳洲赛季时相比,我在印第安维尔斯和这儿中的表现很有大的不同。”阿扎伦卡在谈到自己的发球质量时说道,“我一直很努力地在提高我的发球 质量,不断地调整自己,把这个发球当做一个武器来使用。”发球有了明显的进步,现在的阿扎伦卡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发球得分率最高的球员。对此,她对她的团 队表示了感谢:“这中间花了相当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让我的水平提升到了新的一个层次。我很高兴我有这样一个团队一直努力地推着我前进,我也在学着相信我自 己,到现在真的进步很大。”

  科贝尔在澳网夺冠后低迷了一段时间,直至到迈阿密站比赛中德国人状态有所复苏,在经历了三连败之后科贝尔现在在迈阿密已经连赢了四场比赛。科贝尔和 阿扎伦卡此前有过七次交手,虽然前六次交手德国人都输给了对方,但在最近一次交手中科贝尔在澳网终于击败了阿扎伦卡并最终捧起了女单冠军奖杯。在谈到这次 交手时科贝尔表示希望这次能再赢对方:“我会在比赛中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打得攻击性强一些,争取能打败她。”

  预测:阿扎伦卡三盘获胜

  本文撰稿人:Chris Oddo

文章关键词:阿扎科贝尔库兹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