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斯与名宿教练合作不顺 不足一月便分道扬镳

2016年03月31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凯斯凯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尽管凯斯在与七届大满贯冠军马茨维兰德合作的第一站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表现,但美国小将最终选择与这位网坛名宿分道扬镳。“我们现在已经结束了合作,正准备回国。”维兰德告诉瑞典的媒体说,随后,凯斯的经纪人也证实了分手消息。据悉,两人只合作了几个星期,看来并不是相处得很好。

  因为在澳网中受伤,凯斯缺席了整个中东赛季,而在印第安维尔斯开赛前十多天她才与

  维兰德在达成了合作。虽然在巴黎银行赛止步第二轮,可瑞典人帮助凯斯在迈阿密闯进了四分之一决赛,这是她在温网后首次闯进四分之一决赛。不过最终以6-3/6-2不敌德国好手科贝尔。

  维兰德之前在接受《队报》的采访时半开玩笑的说他不知道这份合作会不会在迈阿密赛结束后继续保持或许就在暗示与凯斯的合作并不是很顺利。他表示之前有跟美国网协联系愿意成为教练,而凯斯就是被选中的球员。

  美国网协的领导表示本次合作计划是由凯斯提出,预计合作10到15周,直到大满贯结束。凯斯现在排名第24位,与维兰德分手后,她现在由前男子球员杰西列文全权执教。

  (Jco.H)

文章关键词:凯斯迈阿密赛马茨维兰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