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五年巴辛斯基重返迈阿密 逆转拉德首胜TOP3

2016年03月29日12:24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辛斯基逆转拉德巴辛斯基逆转拉德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 当地时间3月28日,瑞士姑娘巴辛斯基在迈阿密公开赛女单第四轮的比赛中以2-6, 6-4, 6-2逆转淘汰了世界排名第二的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首次在迈阿密公开赛闯进了女单八强。

  巴辛斯基这是自2011年以来首次参加迈阿密站的比赛,并且此次参赛刷新了自己在这儿的最好成绩。此前她在迈阿密站所取得的最好成绩是在2010年打进了十六强。

  在上一轮淘汰了伊万诺维奇后巴辛斯基自信心大增,再加上在与拉德万斯卡的最后一次较量中获胜的也是瑞士姑娘。这一次的较量开始后,巴辛斯基开局有点慢热,这让拉德万斯卡抓住机会很快便取得了4-1的领先优势,并最终以6-2的比分抢下了第一盘。在首盘比赛中,拉德万斯卡仅有7个非受迫性失误,相比之下巴辛斯基非受迫性失误达到了19个。

  不过第二盘比赛开始后瑞士姑娘一上来便抓住了破发机会,早早完成了破发。手握领先优势,巴辛斯基打得更加放松自如。虽然在随后的比赛中瑞士人在5-3第一个发球胜盘局中被破发,但最终还是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场上呈现了一边倒的局势,打法一向干净利落的拉德万斯卡在第三盘出现了11个失误。相比之下巴辛斯基的表现更为稳定、强势,尤其是在网前,瑞士人16次上网拿下了14分。最终,巴辛斯基以2-6, 6-4, 6-2的比分锁定了胜局,成就了个人职业生涯中对阵TOP3球员的首胜。

  “第一盘的时候我打得不是很好,但我跟自己说,这会是一场漫长的比赛。所以我试着提高自己回球的进球率,增加她得分的难度。第一盘我打得有点紧张,不过后来慢慢就冷静了点。”巴辛斯基赛后说道。

  晋级后,巴辛斯基将在1/4决赛中迎战赛会6号种子哈勒普,哈勒普在第四轮比赛中以6-3, 6-4战胜了沃森。

文章关键词:拉德迈阿密巴辛斯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