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安东尼奥赛土居美咲完胜夺冠 排名将进入前50

2016年03月20日11:36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土居美咲夺冠土居美咲夺冠

  美国,圣安东尼奥 - 当地时间3月19日,首届圣安东尼奥公开赛圆满落幕。6号种子土居美咲以6-4,6-2完胜德国好手弗莱德萨姆,斩获职业生涯第二座WTA级别单打冠军。

  “很高兴能够赢得首届圣安东尼奥公开赛的冠军,”土居美咲赛后说道,“今天天气情况非常恶劣,风很大,但是我感到非常开心。”

  的确,大风为双方球员都带来了极大困扰,两个人都没办法保持自己的击球节奏。虽然天气条件很差,但土居美咲还是稳住了阵脚,在4-3时率先完成破发,随后顺势拿下了首盘胜利。

  第二盘上来两人各取一局,但接下来6号种子打出了连下四局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到5-1。弗莱德萨姆面对这样大的分差有心无力,最终土居美咲仅用了1小时14分钟便终结了全场比赛。

  “我只是在每一分都保持专注,”土居美咲说道,“既然环境很恶劣,那么我就一分一分去拼。”

  这站在圣安东尼奥举办的WTA125K系列赛事是土居美咲上升轨迹中的一个节点。在过去的六个月中,这位日本姑娘已经杀入了两站决赛——125K系列赛台北站以及今年的台湾公开赛,此外也斩获了两座冠军——卢森堡站先后淘汰两位TOP25球员佩特科维奇和扬科维奇,斩获职业生涯首冠,如今又将圣安东尼奥站冠军收入名下。凭借这场胜利,土居美咲的世界排名将在下周首次突破TOP50大关。

文章关键词:土居美咲弗里德萨姆圣安东尼奥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