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米尔扎次轮爆冷不敌非种子组合 无缘卫冕

2016年03月14日16:59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辛吉斯、米尔扎辛吉斯、米尔扎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印第安维尔斯 - 继之前在卡塔尔Total公开赛上41连胜被终结之后,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双组合辛吉斯和米尔扎本周在巴黎银行公开赛的卫冕之旅也意外地过早地戛然而止了。 当地时间3月13日,辛吉斯和米尔扎在第二轮比赛中被非种子组合金久慈和库德亚特塞娃以7-6(7), 6-4的比分淘汰出局。

  “我们制定了比赛计划,而且比赛过程中我们执行得非常好。”金久慈赛后说道,“我们努力在每一分的对抗中都打得主动一点,不让她们掌握比赛的主动权。我觉得我们今天做得非常好,这就是我们今天赢下比赛的原因。”

  印第安维尔斯站赛是金久慈和库德亚特塞娃本赛季参加的第二站赛事,不过之前她们在澳网公开赛上就已经取得了入围八强的好成绩,是一对实力强劲的对 手。当地时间周日,在与头号种子的对抗中,首盘比赛双方争夺得非常激烈。经过抢七首盘险胜后,金久慈和库德亚特塞娃在第二盘的发挥就更加出色了,以5-2 大比分领先对手。最终,当金久慈和库德亚特塞娃直落四分再度破发成功后她们以6-4再下一盘获得了比赛胜利。在本场比赛中遗憾落败后,这是辛吉斯和米尔扎 自去年的罗杰斯杯至今第一次在比赛中两盘告负。

  “能有像金久慈这样的搭档我觉得非常开心,她战术制定得特别棒。比赛中虽然我们的状态有起有伏,不过我们俩都能给予对方支持,现在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库德亚特塞娃表示。

  “而且她是个能给人正能量的人,她充满了动力,是个非常非常棒的网球运动员。跟这样的人在一起你可以吸取到很多积极的能量以及对网球的热爱。我们俩在一起合作得非常默契,我们很享受在场上的每一刻。”

  “这站比赛才是我俩一起参加的第二站比赛,作为一个组合我觉得我们俩很合拍。现在我们俩打得挺好,也很享受这种合作关系,希望我们能继续走下去。”

  下一轮,金久慈和库德亚特塞娃将再次遭遇她们之前在澳网碰到过的老对手格尔格斯和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后者上一轮经过决胜盘抢十以6-1, 6-7(5), 10-4的比分险胜维斯妮娜和卡萨特金娜晋级。

  金久慈和库德亚特塞娃是在上个赛季快结束时决定合作搭档的,当时库德亚特塞娃在接受WTA Insider采访时曾表示她和金久慈希望能在2016赛季能取得让人难忘的成绩。金久慈和库德亚特塞娃两人以前都曾入围过WTA年终总决赛——金久慈在 2010和2011年入围、库德亚特塞娃在2014年入围,今年她们希望能够携手重返WTA年终总决赛。

  “我们要打好每一场、每一站比赛,慢慢来吧。我们俩之间的交流非常顺畅,而且不管是在场上还是场下我们俩相处得也挺好的。这一点非常重要。我们俩可以跟对方坦诚地交流我们各自的感受,也可以交流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因为有的时候其中一个可以看到另一个人没有看到的地方。”

  “我们当然希望年底能去新加坡,不过我们的注意力会放在当下的每一场比赛上。这样我们才能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发挥出我们的最佳状态,享受在场上的每一天。”

文章关键词:巴黎银行赛辛吉斯米尔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