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后IW赛再现维纳斯微笑 大威手捂胸口很感动

2016年03月12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威重回印第安维尔斯大威重回印第安维尔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 去年印第安维尔斯等来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她就是女单世界第一小威。今年,35岁的大威追随妹妹的脚步,时隔15年再次回到这座沙漠之城。

  今天大威的比赛被安排在1号球场进行,她上一次在这里出战还是2001年的1/4决赛,当时她战胜了德门蒂耶娃,不过在半决赛对阵小威前因伤退赛。正是那场退赛引发的争议成为了威廉姆斯姐妹抵制印第安维尔斯赛的导火索。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16年过去了,两姐妹早已经和印第安维尔斯赛冰释前嫌了。去年妹妹的回归得到了姐姐全力支持,在踏入球场的那一刻,塞蕾娜被全场观众山呼海啸般的支持感动得热烈盈眶。今天,姐姐大威时隔15年再次走进了这片球场,她没有哭,而是以维纳斯专属的迷人微笑告诉大家自己回来了。放下球包的那一刻,大威手捂着自己热乎乎的胸口,注视着座无虚席的观众,感动和释然相互交织,溢于言表。

  今天大威的对手是日本姑娘奈良久留美,而随后出战的妹妹小威将迎战德国人西格蒙德。

  (double)

文章关键词:威廉姆斯大威维纳斯印第安维尔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