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网联副主席:莎娃用药没告知国家队 失去尊重

2016年03月10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费尔尼科夫与莎娃卡费尔尼科夫与莎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莎娃误服禁药将被禁赛的事件持续发酵,俄罗斯网联副主席、前世界第一卡费尔尼科夫也出来表态,他说莎娃服用米屈肼未向国家队上报,队医也不知情,并坦言对莎娃失去尊重。

  卡费尔尼科夫目前担任俄罗斯网联的副主席,他表示就莎娃服用米屈肼一事询问了国家队队医:“我问了队医,他说他并不知道莎娃在服用此药。”而对于社交媒体上一系列对于莎娃不利的言论,他声称:“这样的耻辱将永载史册!”“十年,她一直在服用此药,我对此不想评论,难道这十年她一直用这药治疗疾病?诊断书在哪?医生在哪?”

  对于网友给他的评论,他表态“任何运动员做了这样的事,我都不会对他/她抱有敬意,这是我的原则。”此外他还质疑莎娃用药的原因,她有心脏方面的疾病吗?为什么不告诉国家队她服用药物?对于运动员来讲,按照规定用药是每个人的责任。

  目前俄罗斯网球联合会的队医并没有发表任何言论。不过卡费尔尼科夫的这些言论显然不利于莎娃。事态如何发展只能等待调查结果。

  (rod)

文章关键词:莎娃卡费尔尼科夫网球米屈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