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F官方确认:3月12日起莎拉波娃将被禁止参赛

2016年03月08日06: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莎娃面临禁赛莎娃面临禁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莎拉波娃召开发布会郑重宣布:她接到了ITF的信函,被告知此前长期服用的药物刚刚被列入违禁药物,导致她在澳网没有通过药检。随后,ITF马上做出反应,他们在官网上公布了一份声明,其中确认了莎娃禁赛期将从3月12日开始。

  ITF声明如下:

  2016年1月26日,莎拉波娃澳网参赛前向网球反兴奋剂组织(简称TADP)提供了一份化验样品。

  此份样品被送交世界反兴奋剂组织(简称WADA)所指定的实验室检验,违禁药品米屈肼在检验后呈阳性,此类药品在WADA的禁药清单中,自然也被TADP所禁止。

  根据网球反兴奋剂条例第8.1.1条所示,莎拉波娃在3月2日受到服用禁药的指控。

  1月26日,莎拉波娃接受了其提供的样品中含有米屈肼的事实。

  由于米屈肼被WADA列为禁药,莎拉波娃将从3月12日起被禁止参赛,后续处罚视检测结果而定。

  (新浪网球)

文章关键词:莎拉波娃itf禁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