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内塔回忆与弗格尼尼初吻细节 退役不曾遗憾

2016年03月04日14: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内塔与弗格尼尼佩内塔与弗格尼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佩内塔在被爆出将与弗格尼尼完婚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透露与男友初吻让彼此感受到了对方的特殊,于是一吻定情。同时还表示,虽然自己很热爱网球,但并不对退役感到遗憾。

  佩内塔在采访中讲到了与弗格尼尼的结缘。“有一天我们发现彼此讲话的方式都很像,但是却有着截然不同的感情流露。大概是两年半之前的某一个晚上,我们在沙发上接吻了,那种感觉很奇怪,好像我们早已经熟知彼此,并融入了对方的生命当中。当时我们都没有预料到一份友情能在因缘巧合之下成为爱情,更没有想到在不久后的将来我们会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据《共和报》报道,这对网坛的神仙眷侣将在今年的6月11日,于意大利普利亚区的奥斯图尼举办婚礼,并在法萨诺的度假胜地来享受蜜月。

  除了订婚,大家还很好奇退役之后佩内塔是否怀念在巡回赛场上征战的日子。“就现在来说,我并不怀念网球。两周前的星期六,因为弗格尼尼呆在意大利的家里找不到陪练,我才打了两个月内的第一次网球。”佩内塔说道,“我在陪他训练的时候一直开怀大笑,为什么呢?因为热爱网球,打网球早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在谈到退役时,她表示很清楚所做的决定,退役让内心更加安宁。“在很小的时候,没有人认为我可以走到现在并成为大满贯冠军。那时父亲总是把精力都放在大六岁的姐姐身上,但她16岁之后就不再打网球了,而我还在坚持对墙练习。”佩内塔回忆道,“很多年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我就对说只会打到30岁,可是最终却多坚持了三年。即使在2012年有9个月的时间因为手腕受伤没有参加比赛,我依然努力与伤病抗争。正是这份对网球的热爱与坚持,成就了现在的我。在职业生涯中远远多于了预期的收获,让我在赢得美网后退役没有遗憾。”

  成为一名职业网球选手是一个艰难的决定,这意味着要在生活中做出很大的牺牲。在被问及是否思念童年时,佩内塔表示:“当你还很年轻的时候不会为生活中所失去的感到遗憾,比如没有参加朋友的生日聚会,没有在父亲已经年过60白发苍苍的时候多陪陪他。直到27岁的一天,我回到家里看到祖母已经不再年轻,才意识到原来在生活中错过了这么多。”

  (Jco.H)

文章关键词:佩内塔弗格尼尼美网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