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雷赛沃兹速胜晋级 头号种子埃拉尼三盘过关

2016年03月03日14:00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兹横扫取开门红沃兹横扫取开门红

  墨西哥,蒙特雷 - 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在Afirme蒙特雷公开赛的首轮比赛中原本是在周二进行,不过由于受天气原因影响,这场比赛延期到了当地时间3月2日下午进行。最终丹麦甜心以6-1/6-2仅用时一小时就获得了比赛胜利。

  “第一场比赛总是不太好打的,很开心今天赢了这场比赛。”沃兹尼亚奇赛后说道。

  沃兹尼亚奇的这场比赛原本是定在周二晚上进行的,但由于当天受天气影响导致她的比赛被延期至周三举行。比赛开始后,沃兹尼亚奇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一上来便连赢5局,最终以6-1先下一盘。

  “我非常喜欢这儿,这是个很棒的俱乐部,大家对我们都很好,这个城市也很漂亮。”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格沃特索娃上来率先完成破发并以2-0领先。虽然开局有点不利,但沃兹尼亚奇随即便完成了反破发。第二盘第五局双方争夺得比较激烈,最终丹麦甜心力压对手赢下这局,在连赢六局后以6-2再下一盘锁定了胜局。

  “总体来说我对我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不过总还有可以提高的地方。今天我的回球落点都很深,但还可以做得更好。这是个好的开始。”沃兹尼亚奇继续说道。

  下一轮,沃兹尼亚奇将迎战卢西奇-巴洛尼。两人最近一次交手是在林茨站比赛中,当时卢西奇-巴洛尼在领先一盘的情况下最终痛失好局三盘负于沃兹尼亚奇。

  在周三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孔塔在以7-6(6), 7-6(4)力克维克梅耶尔后率先闯进了八强。下一轮,孔塔将迎战爆冷淘汰了6号种子乌伊特凡克的菲利普肯斯,三盘比分为6-2, 4-6, 6-3;此外,5号种子加西亚也通过了首轮关考验,以6-3, 6-4完胜玛蒂奇晋级。头号种子埃拉尼则以6-1/3-6/6-4战胜了莱巴里科娃。

文章关键词:沃兹尼亚奇埃拉尼蒙特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